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此圖只有Hana有,人間能得幾人聞的LINE圖片分享

快要過年了,隨著最近LINE愈來愈火紅,今年改用LINE來拜年似乎是個不錯的Idea。新版的mini.Hana特別加入分享圖片到LINE的功能,並且添加了過年主題的圖片,就連剛好在年假裡巧遇的西洋情人節,也貼心地提供了表白圖片讓我們傳送不敢當面講出的真心話。接下來,就讓彼得潘為大家介紹如何從mini.Hana App來跟朋友拜年吧。

1. 選擇適合對方的拜年圖片 (”紅包拿來”這張一定要慎重挑選對象,不是人人都可以送的呀)




2. 選擇老少咸宜的"柿柿如意"

點選左下角的分享按鈕



3.  點選右下角的LINE按鈕,啟動LINE大神





4.  選擇傳送的對象

除了可以指定某個人,也可以選擇群組或是已經開啟的聊天室



為了避免傳錯對象表錯情,我們還有反悔的機會。點選後將跳出確認訊息讓我們可以再做確認。




按下確定傳送後,圖片立馬傳出,讓對方立即感受我們火燙的心意。

古人說”此曲只應天上有,人間能得幾回聞”。如今”此圖只有Hana有,人間能得幾人聞",這些圖片可是不存在於LINE內建的貼圖商店呀,相信到時候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格外珍貴,倍感窩心吧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