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永不熄滅的iPhone螢幕

天冷了聰明的人們懂的加件外套,同樣的,iPhone當然也懂得自我保護。為了省電,每隔一段時間它會自動地熄燈睡覺休息,熄滅螢幕,進入鎖定模式。從設定App ->   一般  -> 自動鎖定裡,我們可以設定進入自動鎖定的時間,從最短的一分鐘到永不休息的"永不"。



假如說彼得潘中了樂透,當然可以豪氣地設為"永不",讓iPhone一直亮著跟別人炫耀,因為早已事先準備好一百個行動電源。但可惜彼得潘只中過200,所以也許退而求其次,彼得潘只想要顯示與偶像Penny合照的App"彼得潘和Penny"執行時螢幕一直亮著,但執行其它App時遵從自動鎖定的設定,這小小的心願有可能實現嗎?


當然可以,只要在程式裡加入以下短短兩行程式碼即可。

UIApplication *app = [UIApplication sharedApplication]; 
app.idleTimerDisabled = YES;

說明:
將UIApplication物件的idleTimerDisabled設為YES,即可防止iPhone睡著。終於,彼得潘可以從早到晚,一直盯和偶像Penny的合照了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