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LOCOMO 2.6帥氣運動照片分享

LOCOMO 2.6版新增了帥氣運動照片分享功能,現在運動結束時可以合成一張帥氣的照片,po到Facebook和朋友分享唷。俗話說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,小小的一張圖,同時擁有帥氣的大頭照,漂亮的風景圖,以及費盡吃奶力氣完成的軌跡地圖和運動數據呢! 

1. 若是運動時太專心跑步或是顧著看路邊的正妹,忘了拍照,運動結束時將詢問是否拍照留念。若是運動過程中有拍照,將預先選定某張照片,直接進入帥氣的照片合成頁面。



2. 拍攝帥氣合成照



3. 合成照片編輯頁面

在這裡我們可以縮放移動照片和地圖,也可以對照片進行翻轉的動作。


如果對照片不滿意,也可以點選左上角的相機按鈕,再次進行拍照或是從手機相簿選擇相片,比方來個善意的謊言,選擇朋友登上玉山頂的照片。


若是勾選Facebook,最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後,將進入Facebook分享頁面。如果Facebook上沒朋友,也是可以點選分享按鈕(向右的箭頭圖示),從iOS 6內建的多種分享管道挑選。





4. Facebook分享頁面

點選右上角的Post,就可以讓朋友們看到自己的英勇運動記錄了! 如果突然害羞,不想分享了,這時候點選左上角的取消還來得及,合成的帥氣照還是會好好地保存在LOCOMO的App和雲端的。






5. 大功告成的帥氣合成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