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LOCOMO 2.5的全新體驗

全新的LOCOMO 2.5版,為使用者帶來了更好的運動體驗。打鐵要趁熱,最近梁朝偉的一代宗師超紅,讓我們了解了運動健身的重要。彼得潘決定除了當一個文青作家,也要像電影裡的梁朝偉一樣強壯,希望2013年能夠每天用自己公司出品的LOCOMO好好運動,希望有天也能成為文武雙全的一代宗師 !


1.  不再偏心直立摸式,照片,軌跡也支援水平瀏覽模式了

想當初,彼得潘好不容易在千鈞一髮之際,拍下了這張叫不出名字的白毛高人漂浮於湖上的珍貴照片。可惜此照片是以水平角度拍攝,在直立畫面下會留下大塊叫人心煩的黑邊。



現在,LOCOMO不再偏心直立角度,只要輕輕將iPhone 90度轉為水平角度,即可馬上享受全螢幕的橫式照片。



不只照片,連地圖也可以翻轉唷。仔細看了地圖,才發現原來彼得潘時常漫步的碧湖在地圖上形狀就像顆愛心,難怪常看到甜蜜的情侶在湖邊約會。




2. 縮放照片找正妹

在觀看照片時,除了可以發揮一陽指觸碰照片讓上方和下方的bar害怕地躲起來,還可以縮放照片,尋找正在慢跑的美女。如下圖所示,彼得潘不知怎麼地,突然對這位白毛高人感到害怕,嚇得趕緊把照片放大,將此神秘的白毛高人移到畫面之外。








3. 運動過程全都錄

運動記錄頁面記錄的是完整的數據結果,但其實運動就像談戀愛一樣,重要的是過程,不是結果。LOCOMO早已把我們運動過程的每分每秒都補捉了,只要將運動記錄頁面翻轉90度,成為水平模式,即可看到運動過程中,每公里的數據分析。




過程中最快和最慢的段落也被標示出來了。彼得潘猜測Sunny這樣子的運動正妹,最慢的段落可能是遇到路人搭訕,才影響了健步如飛的速度。




4. 更方便的照片和軌跡分享

現在分享照片和軌跡更方便了。在觀看照片或軌跡時,畫面下方的"按讚留言bar",多了一顆分享按鈕,變成”按讚留言分享bar"。



只要點選分享按鈕,馬上跳出分享頁面,浮現琳琅滿目的分享管道任我們挑選。




5. 一覽無遺的月曆瀏覽

彼得潘立下了一個星期要運動三天,成為一代宗師的目標。然而原先的運動記錄,是以列表的方式呈現,在此模式下彼得潘只能一個一個辛苦地比對時間,檢查一星期是否運動了三次。



現在有了月曆模式,終於可以一目了然,輕易看出一星期,一個月的運動記錄。糟糕,彼得潘2012的12月竟然只有運動三天( 當日期數字為橘色時),過去的就讓它隨風而去吧,彼得潘2013年一定會努力做到的。





6. 汗水累積的運動數據

新版的運動記錄頁面,畫面的上方區塊顯示著個人的運動累積數據。在剛剛的兩張圖,我們分別看到了總距離和總卡路里的數據。只要以手指左右滑動,即可切換不同的數據,如下圖所示,彼得潘小指一滑,瞬間變成顯示總時間。咦,怎麼彼得潘只運動了一個半小時,嗯,其實彼得潘運動不欲人知,所以實際的運動數字是它的好幾千倍啦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