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不用開刀也能偏心的FB興趣清單

FB上的朋友和粉絲團數量實在驚人,即使是像彼得潘這樣的FB重度使用者,現在也無法保證沒有遺漏這些好朋友們,好粉絲團每天發表的珍貴文章了。 當然並不是每個朋友,粉絲團都一樣重要,我們想要的是能夠偏心,讓某些暗戀的對象,珍愛的粉絲團貼文保證被我們看到。

想要偏心其實很簡單,不用花錢傷身地開刀,只要善用FB的興趣清單即可。接下來,彼得潘將以自己的粉絲團為例,介紹如何利用興趣清單來偏愛某某某吧! 

1. 點選粉絲團頁面右邊的齒輪按鈕。
   
別害怕,這個齒輪完全不會割人啦。 點選後再選擇"Add to Interest Lists",將粉絲團加到興趣清單。




2. 如果之前完全沒有建立過興趣清單,或是想要建立新的興趣清單,請選擇New List。



若是之前建立過興趣清單,比方曾建立過彼得潘,在此清單下將看到彼得潘親切的跟你打招呼呢!




3.  顯示將加到此清單上的幸運朋友,暗戀對象,或是崇拜的粉絲團。



在這個頁面我們還可以做調整,選擇將其它的朋友或粉絲團加入。



4. 設定興趣清單的名稱和哪些人看得到。




完成後看到彼得潘的App開發技術分享或是即興的心情小語機會將大大提高唷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