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iOS App 入門開發實戰講座

http://registrano.com/events/6551b2



想要體驗自己的App成為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嗎?想讓你的App在別人手機中佔有一席之地嗎?
Techmemo 過往舉辦過一連串 iOS 講座論壇,已經將 iOS 程式開發的概念與技巧由淺入深的分享給各位學員,頗受各界好評。也吸引了四方的目光。
這次更進一步請到國內知名App的開發者-彼得潘 現身講座,為各位分享/解說App的入門開發流程與不為人知的苦與樂。這位開發者所不但曾幫知名歌手開發專屬 App之外,也曾接過跨國開發案例,更是天瓏出版社 iOS 開發暢銷書作者。
彼得潘這次將為各位詳細解說iOS App的入門開發流程,帶領大家快速入門,從開發環境淺談到實機測試、App如何上架,同時也會帶來與知名歌手合作、跨國開發案例的經驗分享,此次上課內容更是取自於彼得潘所著作iOS 開發暢銷書( 博客來電腦類Top 1, PC Home 電腦/攝影 Top 1, 天瓏Top 1 ),精彩內容絕對不容錯過!
機會難得,名額有限,歡迎正有志於 iOS App 撰寫的開發者一同前來參加此次論壇。

活動日期:
2012/8/25 (六) 13:00 – 19:00
2012/8/26 (日) 13:00 – 19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