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吸引人氣的Facebook Like Box

Facebook的流行,使得粉絲團化身為宣傳的第一線。然而,網站和blog還是有它們存在的的價值,畢竟真正的文章內容還是得擺放於其中。因此,為了推廣App,彼得潘同時成立blog和Facebook粉絲團是不得不然之事。

大家都知道要用粉絲團來宣傳,但是如何快速地增加Like數,已經成了一門深奧的藝術。接下來彼得潘將介紹一個最簡單的宣傳方法,利用Facebook的Like Box,當有緣人經由google不經意誤上賊船,來到我們的網站或blog時,將看到我們精心特製的粉絲團廣告,誘惑著他Like吧!

Step 1: 連到Like Box網頁


Step 2: 設計粉絲團廣告 



(1) Facebook Page URL:  粉絲團網址。
(2) Show Faces: 是否秀出粉絲們可愛的臉蛋
(3) Stream: 是否顯示最近於粉絲團發表的文章

Step 3: 點選Get Code按鈕,取得欲張貼於blog的程式碼



強大的Like Box支援多種格式,在此彼得潘選擇IFRAME格式,將產生的程式碼複製一份,準備到時候於blog張貼。


Step 4: 張貼剛剛複製的程式碼於blog


成果驗收:

 現在彼得潘的blog也有一個美侖美煥的粉絲團廣告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