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獻出第一次加入Mac開發會員,只為OS X Maverick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不再迷戀貓科動物,勇敢走出戶外衝浪的OS X Mavericksc多了許多迷人的功能,為了她,彼得潘決定獻出自己的第一次,付出99美金,第一次加入Mac開發會員,只為換得下載OS X Mavericksc Preview,一睹她神秘容顏的機會。


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,最大的難關其實在付錢,過了這一關,想要一睹Mavericksc神秘容顏就只差兩三步動動小指,操作滑鼠的舉指之勞罷了:

1. 登入Mac Dev Center (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devcenter/mac)

2. 點選OS X Mavericks

新歡OS X Mavericks就在舊人OS X Mountain Lion身旁,既然已經付了錢,就請安心地遺忘舊愛,點擊OS X Mavericks一親芳澤吧。

ps: 若是沒有付錢,將看得到吃不著,雖然看得到OS X Mavericks,但是不管你再怎麼點選她,她都不會理採的。




3. 找到OS X Mavericks Developer Preview的下載區塊,點選按鈕下載。



OS X Mavericks將透過App Store下載。身為付錢的大爺,Apple給予我們一組Redeem Code,有了code就如同擁有屠龍寶刀可以號令天下般,既使Mavericks的原始檔身在不知名的天邊,我們仍然可以讓她乖乖地下載到彼得潘身在台灣的Macbook Pro。






佳人總是習慣姍姍來遲,讓我們稍待片刻,等待Mavericks的完整下載吧。



4. 取得Mavericks,開始進行安裝。



點選“重新開機”,重開機後將正式開始Mavericks的安裝。讓我們再看一眼目前的作業系統Mountain Lion,別了山獅,想起無印良品的"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",今日一別,也許再也沒有機會相見了。


經過漫長的下載和安裝後,Mavericks終於現身了。原汁原味的Apple Map也出現在Mac上了。彼得潘保證,我們的戀情至少維持一年,下一代的OS X,至少也要等來年的WWDC才亮相吧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