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情歌永流傳的iTunes Store音樂上架

iTunes Store的音樂遍布全世界,如果彼得潘十七八歲時為初戀女友創作的情歌能夠在當中亮相,永遠的流傳,也是滿浪漫的。然而認真說來,上架音樂的條件其實比App艱難許多,以下為彼得潘苦讀Apple英文文件後,整理出的音樂上架相關條件:



申請網頁:
https://itunesconnect.apple.com/WebObjects/iTunesConnect.woa/wa/apply

帳號資格:
(1) 綁有信用卡的Apple ID,此ID不能為販賣App的開發者帳號,也不能是販賣電子書的iBookStore帳號。
(2) U.S.Tax ID
取得程序可參考以下網頁
http://www.irs.gov/businesses/small/article/0,,id=97860,00.html

音樂需求:
(1) 至少20張專輯
(2) 每張專輯需要有獨一無二的UPC識別
(3) 每首歌需要有識別的ISRC

接下來的幾個月,彼得潘也許有機會親自實驗音樂的上架,未來有機會再將這段有趣的故事和大家分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